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我还可以

我来了这里都有几个星期了  x)
开心?ermmmmmmmmmmm Erm ..!!
不开心? 少少
闷?废话..

但是

我来了这里,收获有不少.........................! (secret ) 哈哈!! 谢谢老爸老妈
还有要感谢 YAYA ! =)一位非常好到要命的    姐姐!

 再来,我在这里知道谁真的对我好
感谢你,你,你,陪着我......信息解闷让我的时间过得快些 =)

朋友情不是造的   =]

在多两个星期我回去了了了了了!!
因为考车时期要到了
就在 9月26号

妈妈说也给我读,不过我都是听住先拉....免得失望

我心里真的有些心事,
说又不是,
不说又不是
也许是自己想多

下一年我要让自己变,
我不想给人看死,以及开sui,也不想让人踩
 笑下让自己会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