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bye anyone ;(

我要开始我的另一个生活了
即将踏入现实的社会中。
方思妮,加油。凡是都要忍

我非常非常的不舍得,虽然说每个星期都可以回来。
但是心里就是很不舍得这里的一切
我在叔公家住了差不多十年,现在我必须自己搬出去,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心里说不出的不舍。='(

现在我要逃离他们的照顾下,自己到外生活。
我知道不简单,我也知道一直住在这里不是办法,毕竟他们不是我爸妈,
但是我当他们是我的爸妈,也当这里是我的家,而他们也当我是他们女儿。
我很不舍得,我无法控制我的眼泪。想起他们想哭。
他们没必要这样养我养的这样大,也没必要把我教好,也没必要照顾我
说不出的好。
我现在内疚我以前的不好。
在他们的照顾下,我冲来都没在怕。
现在,我离开了我的爱床,离开了你们,我会加油!
我爱你们!





我长大了,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我爱你们
=(
这次是我第二次离开你们,
第一次是我去当兵,我还记得那时我也是哭得很惨
所以这次也不例外,一样哭得很惨。


我的fatty, 谢谢你对我的好。
虽然我们才刚在一起,我过得的很开心。
在巴生我会想念你,
谢谢你这个月让我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也很不一样
我知道你对我没什么信心,但是我确定我是爱你的,
一年的时间不是很长也不是很短,但是我知道我们才刚在一起不久就必须有段距离感的恋爱不是容易
我也知道,这一年的时间里,你可以每次来找我,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进距离的恋爱方式
我希望我们不会为彼此影响,
你有你的工作,我有我的工作
你也努力做功,赚多点钱让我花!;D
我也努力做功
奋斗起来!
我爱你。




我的老朋友们,我爱你们!
0617今年庆祝不到,明年庆祝好吗?
记得等埋我!
还记得吗,我们认识了差不多要七年了
大家老样子,哈哈
聚在一起的时候,一样的那么幼稚,哈哈!
欢乐不小,傻样全不出完来
我知道我们现在慢慢的要散人了,毕业后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功
大家没什么时间聚在一起
大家,请记得我,有什么trip的时候请记得invite我
要不然就die你们!
别以为我去了巴生join你们不到蛤!
:)



好朋友!
<3
死党,我现在要离开你们了,先去赚大钱了
hui xian 
gwynne 
还记得我们中三的时候开始fren起来的。
回想起,读书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一起玩,什么都玩。



lye  teng ;)
谢谢你送我生日礼物,送我的惊喜
我很感动
我真的觉得我们的友情没什么变啊
见到面依然很多话说,一直笑
我非常荣幸认识到你真的,好到不行
睡娶到你,真的好到没话说,哈哈!
努力读书吧。为你加油!
nichole and nicole collection 
<3
我好不舍得你们,为什么全不都对我那么的好
感动!
=( jenny 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为什么!
=(
为什么全不对我那么好
做功到现在以来,你都那么的关心我
无论我去到那里,夜回还是什么
你的问候,信息一定都回出现在我的电话当中
我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现在,我去巴生做功了,跟你也少见面了
哈哈,回来一定找你shopping的放心
快快找个男朋友拉
哈哈

skin renew 



同学真的很开心与你们一起是上课的日子,现在我先去做功了,你们加油拉
读书的日子最好了,上天让我们六个有有缘分的在同一间学院学习我们热爱的美容
无数的欢笑在我们的学习坏境中,然后我们大家的感情也加深了
老师谢谢你给我个机会,让我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


最近我真的发觉身边的人都对我很好,说不出的好
我要感谢大家,感谢你们的祝福
感谢你们的问候
感谢你们的信息

=)
两年里,我要成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