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昨天晚上就晚上,我终于忍无可忍爆发了起来说起话来也特别的大声
不要惹我 =)
我原谅你,不可有下次

昨晚我们去到了 fullhouse 吃东西
听人家说很好吃
我终觉得很不值得吃
太贵再加上很普通

no next time!

穿了我买的衣服果然不错看
都是我眼光好
太棒了

来到了今天下午。
心血来潮要去 shopping ,
他的却陪我去
我们选着塔 ktm 去,
很久没做 ktm 了
不错下

走两步就说累,怎么去台湾阿阿阿阿阿阿???
0.0

今天我买得开心也走得开心
谢谢你 bibi ng 
下次再弄我生气我就不值要这些东西,
要的是 gucci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