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Update =.-



I loveee tis dress so muchhhhhhhh...=D
BUT

so expensive
after discount expensive olso
haizzzzzzzzzzzzzzzz..........

今天又够力的
lye teng n mum may 来找
然后我要跑过去

WTH
我的鞋子竟然

LOL!!

然后我就去shoescity看些买了一双
我以前很想买的鞋子

aiiyoooooooooooo
没有sizeeeeeeeee了
算了
我就拿38号的
痛到我         T_____T




今天店超静的
然后和同事玩自拍
哈哈

FB有照片

下面有新pos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enjoyyyy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