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mix topic ._____.



人头

阿阿阿阿阿阿!!!!!!!!!

你们成功了
我又被吓到


我不懂自己前世做了什么
然后今世将容易被吓



胆小

我这一生应该没有看过 5  套鬼戏吧

—————————————————————————————————


 NEXT!

 MAHJONG
最近我爱上她了

初初玩的时候
觉得不大好玩

现在

我喜欢玩

=D



昨天是 chan pong的生日
我有去wett了
每个朋友生日我们一定会唱生日歌的
好要是三首


华语
马来语
英语

哈哈!!

昨天我们又忍不住了

玩mahjong晚到一点才返归


突然自己好自由
谢谢叔婆叔公

我没变坏
所以放心我去玩吧

我的朋友也不坏

————————————————————————
NEXT

今天新的家私来

哈哈

叔婆又买了
新的椅子

舒服的好不好 !

来试试看吧
朋友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