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Its was busy on this two day



昨天我又和同事   nichole 去 ENJOY 我们的facial

这次我们是免费的,因为上次我们买了它的一个 promotion 配套 ;D

这次我按得很痛很痛 ;(
 按得比 nichole 还要红
她很好人,看到我很红,帮我搽点消红的 ;)
痛到我很想叫她

她说我的脸蛋 有很多的黑头还有很干 的却是 ;(  她建议我买黑头水来防止
orhhhhhhhhh !! 有点冲动想买  Rm138

那个美容师很cute ,我跟她谈了很多关于美容的东西(开心+谢谢)
 她说
*美容这个行业
> 没有兴趣不要读,因为会有点辛苦。。

洗完后,那里的 consultant 又拿一些很吸引的 配套给我们看
哇!! 真的很吸引
最后我决定不要,因为我都要做美容师
当兵回来,我还要买很多那里的产品阿阿阿

过后,我们回到店里聊聊下天;D感觉很爽很开心
怀念做工的日子;D

回到家后,不久又和gwynne, pong , jin yong出去看 xian xian 的basketball match ! ;D thats glad 
看到我瓜瓜叫,最后xianxian 队赢了,打入决赛;D  congratz

 打完后,我们不舍得走,因为我们要看男生打的比赛
跟刺激 you know !!
 再看得当中,有下毛毛羽

第一次看,蛮好看的。。不错!
才不多,十一点回到家
接着我上网;D  再准备开我的夜车 读 UNDANG! ;D
......................


今天我老早就起床了,准备我的去考我的 undang ! ;D
很开心的我竟然  P A S S
我用了25分钟的时间就做完,做完后我根本就不想也很懒的 check  回
所以心想:算吧,fail 就fail拉

没有想到! 我竟然pass了 不是开心咯  搞笑
接着我不想浪费时间,直接去听六个小时的  TEORI
很好!;D

等我当兵回来,我就直接学车 考车 驾车 Y E S !


我觉得我跟rojak  很没有缘份;(
算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