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美容课的第一个星期

说说下,我上美容课就快要一个星期了
我现在跟classmate 她们都相处得不错
那里有小过我的,大过我的,跟我同岁的 统统都有  =)


这个星期学的东西都很多小
- faical
- hand massage
- face massage
-nail
我很开心,我的确喜欢这一行
=)
我选着不做学徒是对的!


每当我学了新东西,我回家必定找yaya 来做mouse =)
今年我帮了她做指甲,除去角质之类等等东西
哈哈哈!

friends 愿意让我为你们服务吗?
=

当先在目前位置,我朝有兴趣的学化妆
老师快点叫我拉
——————
GUy ! Im not a toy  for you please
Dnt treat me like this
i cant stand
说真的,女人不懂那人心,男人也不懂女人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