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我终于上美容课了
期待已久的美容容课

第一天,我很闷,平时爱说的我竟然在课室里少话到不得了
这样的状况让我想会去年我第一天在 nicole 做工的 parttern 
原因也是因为不熟麻。

今天是第二天
还不错,学了指甲的结构
哇,太久没动过书,背过书了,今天的脑袋好像组塞了将,难以吸收

还有今天也亲之的帮了  classmate 做facial =)
还不错的感觉!

穿制服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很专业

这双鞋,穿到我很痛很痛 :(

————————

3 -  就代表我们三个老死  =D


oh no !! 太  rude 了哦~~^^



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回去bukit  tinggi 










_____


昨天去了天后宫那里的李太美了吧



求了签,
签里有写到: 问婚姻,缘分不够,另找对象
看! 也太准了吧
 
而,昨天晚上他找了我,我也问个明白,感觉还不错。
谢谢你告诉我未知的东西,感谢你,让我觉得有人成今注意了我几年
感谢你

should be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