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这个人在去年2011年11月尾加了我的 FB , 我本来一点也不想approve他,但是不懂为何心血来潮看到他的 profile pic 就 approve 了他。
他第一句就是问我 名字是不是方思妮
我很好奇,便跟他聊了起来
原来他是我的同乡及小学作我隔壁的老同学

突然开心了起来,因为又找到一个老同学了
我们就将聊天聊天,聊回一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值得留恋

他很记得我的一切,让我吓到很惊讶,也很感动(不懂他有没有说谎拉)
*他记得我有酒窝
*记得我脸有很多的血丝
*记得我的脸有红红的现象
*记得我喜欢新款五块钱
*记得我们最后一次几时见面
九年不见还记得我的东西!很不错老朋友 =)

跟他聊起天来很不错
很有小学的感觉

就将我们聊聊聊
什么都聊

直到过年时,我们见面了
哈哈!老朋友九年没见了,但是见面依然多话说=)

老朋友谢谢你爱恋过我(虽然我不知道)
谢谢你跟我说喜欢我
谢谢你告诉我一切


希望你以你的 GF常常久久 =)
我们有缘无份 哈哈哈=)
说真的和你聊天的那段日子里,我很开心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