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迟来的更新

那天跟堂妹去走街,(有时走街)没办法我就是喜欢shopping
我和以往一样花了很多钱。
就是控制不料,所以我很怕去shopping也很爱 shopping!






刚好我去走街那天,叔婆就是从台湾回来的日子
回到家看,他买了很多的东西给我
早知道我不要去shopping
~.~

台湾的东西果然便宜又好。真的好到

下个就是跟一半朋友三个半夜去  broga hill爬山,
哈哈真的是三跟半夜 2点就起身出发
我这个兵女,真的有点不想爬,因为太辛苦了
重点是我们爬到上去竟然没有日出看
真的够力好运


接着下来就是临时林及地说去 desa  waterpark 玩水
那天真的很伤,我们全部黑到很够力
皮肤简直晒伤了
不过!我们真的很开心
哈哈
很充实的一天

我的手和脸晒到到很伤
因为很伤的原因,我再次花了两百块买mask
这个mask够力的好用,不后悔


那个星期真的非常的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