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Meet =)

很不可思议啊~~!

发梦都没想到我还可以跟 camp 里的朋友出来见面 shopping 叻...................=)

今天我跟  慧珊,tea ,  见面了~


那个  Tea 真的是啊,为了拿那个睡袋给,我出了门都要回家拿给她...........谢谢都没声   T_T
还有那个 慧珊依然是将可爱
哈哈!!  我也要谢谢 nichole =)   陪我一起去, 谢谢你 <3  你真的是很好人 
我今天蛮开心的



不多讲了,就看照片吧 TEheeeeeeeeeeeeeeeee =))


LET  SEE PIC=)
















最后  TEA  谢谢你请我喝得茶~  =)

END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