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plKn =National Serviceeeee

Yeah !~ im back
Alor Gajah Putra -Putri (put put kem )=)
memories in the camp ~
 all chinese girl in the kem
that's really have a lot of memory inside my brain now ! ~


很快的 
三个月的时间 
将就过去了 =(

不舍
想念
快乐
伤心
不爽
什么样的心情都有在我的心里找到 ~

National Service ,plkn , 当兵
这个字眼对很多人来说 都会感到 害怕 以及 讨厌
当然  我也不列外拉。。。

初初去到那里我很不习惯, 哭?当然有
哈哈!! ~

但是
渐渐的 觉得没什么好哭得,而也习惯了。。。

在camp里面叻,每天吃六餐(吓死人对吧?)
哈哈!!  虽然里面的东西不怎么好吃  但是我还是喜欢  ‘冲去第一个拿 food '
不是开玩笑, 我真的是每天第一个拿食物的
解释清楚:哈哈!!我不是因为贪吃二跑第一,而是不排长龙


这个可以说是 75 天里,好的一餐了 =D
另外  ,  杯面在里面真的很受欢迎阿 ~

哈哈!!!=) 


Kecualinya !~~~~~=D
在今年里,我有个很 suprise   的生日
suprise 也不算啦,因为我有猜到 她们会买cake给我
然后第一次有三大宗族的 人唱 HAPPY  BIRTHDAY  给我听~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 happy birthday to SINI ...happy birthday to uuu
哈哈!! 谢谢你们。。。我有感动到



还有。。。天啊
我的名字.......天天给人叫 > See Nie mari sini , pergi Sana
                                                See Nie mana Sana ?
                                                我看我的nick   name   应该要改   SINI 了~=)

在里面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来自不同的 

这五个小姐就是我那一gang的拉=)
都有来自 >>kl ,seremban ,N,sembilan 的。。。我们一时好得不得了,一是就会不爽讨厌的地步
当差不多到尾生要 tamat plkn 的时候,我们真的出了很大问题=。=
所以我讲真的到最后一天我真的有很不爽!
为了购回起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不多些只写美好的东西


 

她叫 Papaya Tea  ~tea 小姐 ..为何是papaya?  因为她胸部很大 ...哈哈哈!!!!~~~木瓜奶也可以=D我帮她取得 ;D
这个小姐, 性格有点奇怪~不懂怎么形容好  就是情绪化...一时很好玩,但一时就会突然静下来...
当她静下来时,我就回去问她 ,teaaaaa 你做么?她就会说:没有拉,我一闷就会将的.........!=.=(这就是她的口头禅)什么理由吗?? 然后我就打他一下 WOOO!!!!!!!!!!!!   颠+疯的样子就回来了 

 她很wai  tat ! 的  。。什么东西都可以参来吃 .....hahahah!!!渐渐的跟得她多....自己也wai  tat 了起来.... 虽然每次玩都给他欺负,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朋友.........(gwynne 她跟我们一样的好玩)










Mrs . tea !~

Blache Chan !~ 这个呢就是跟我同房,同睡 一起的女孩~
一起睡了75天哦
她住我家很近叻,~ 
她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  很Lcccccccccccc   有钱人家的感觉=.=
因为她都不笑的............但认识久后原来他不Lc 哈哈哈哈~!!!
我喜欢她的皮肤 因为很白 ................
喜欢她分享很多的美容知识给我知道 (因为我本人很喜欢美容知识!!)
她让我很佩服, 因为18岁就有属于自己的 LV  BAG ~
carmen  pet pet  刘海埋称你的~haha!!! 
出街请约我,带我去wetttttttt=D 去clubbing  aaa~~=)





 Fui SAN!~

这个呢!厉害咯~  在我当兵里第一个我跟她讲话的人~ 但是她不跟我同组
y?
  因为在bus我做她前面的~,~   我很佩服她的勇气,因为很感去主动跟不认识的人讲话(很厉害hor =))  还记得她问我叫什么名字,但是我还在哭叻,因为不想去~  haha!!!  paiSeH larH
跟她讲了很多次的名字,还要听错讲错那个................弄到我很害羞=。=
哈哈哈哈!!!!!!!!!!!!!!=)

起初她给人的印象是  TB 哈哈哈!!  对没错就是tb ......
因为她短发。。但是事实上她不是  ....因为她很女人下的,哈哈~也很可爱咯。。。无法形容的可爱,可爱得来不会做作那种~  值得叫得朋友阿=D  
慧珊 -谢谢你请吃的烧肉


siew Ling =)

哈哈!! =0>  以为她是 orang indian 对吧?  
你们都错了~=)  当初我也是以为她是..........
她是  MIX 的............. 就是华人 MIX 印度人啦~
她很奇怪@@   竟然一点印度话都不会 ......
起初不是很认识她时,觉得她很
但,久了不同了....她变得多话讲了=) 
我自己觉得她蛮好谈的。。。。 
自从知道她家里的事情后,我觉得她很可怜~但是她的人蛮乐观,什么事都随便随便,以及傻傻下   哈哈哈!!!!!
siew ling 来了记得call我  =)




caI yun !


她是我第二个认识和讲话的人, 起初跟她蛮不错的.....但是突然我们发生了一些事情后,变得生疏很多=)  
我觉得她是个很容易笑的人~.因为每当我做哪些搞怪,搞笑的样子动作时....她就会笑个不停....hahah!!!!!!!!!!!!她笑点低 =)
最后,谢谢你请吃的  sushi=



susu!=D 


这位小姐我也是要很谢谢
因为75天里都是她叫我起身的 ~~感谢感谢你=D

为何会跟她fren?  就是因为她跟这位 杰伦谜花痴吵架中,突然我们变得fren起来了,
还有她很喜欢帮我乱乱配偶 ~。~ 晕  哈哈!
这个jeremy 


真的是有够力的花痴。....haha!!!!!!!!!!!!!!可不要看小她,她spm竟然是  10 A的哦,真搞不懂做么将厉害的人进第二批=。= 政府有没有搞错哦  \./


家人~ 
 很感动的时,我叔公知道我在camp里没有钱用,特地坐一个小时半的车来到camp里给我百五块 ,然后就走人...........哇!!    很 tourch 叻
叔婆,叔叔,姑姑 ,童童 全不认都有来看过我............每次来叔婆都回问我要买什么和问有钱没有? 感动!!! =)  还记得他们第一次来时,我哭了起来T_____T
自从当兵过后,让我比较会珍惜叔婆他们.........也比较会容忍他们 =)
SeeNie 将很好!=)



cikgu sidek ! 


他算是很受欢迎的jurulatih  因为他很cute很有mario 感觉........哈哈!!  还记得我拿那个印度人黑黑一小点的那个东西来粘他的脸.....很搞笑
她没感觉,就将给我粘了两点,,,hahahha!!!!!!!!!!!!!!! SaKai 将! =)  cuteeeeee  =3 


马来婆呢! 
 真的一时很pekcek 他们的咯!
不是将我们华人什么...他们真的一时很没脑 .....不过一时又sibeh的好~ 真难搞~他们比我们华人开放的很多..让我另眼相看


还有=) 在camp里面会发现到 天空是如此的漂亮, 在  kl  根本没机也没去注意到蒋美的   SKY=D




我的dormmmmmmm=D


是不是很美 ?全部idea都是这位小姐弄得



属于我的  =D



不知不觉真的写了很多~,~ 
当兵给了我很多的回忆...
自从回来了以后,有少许的不习惯~  =)

现在我懂为何当过兵的人都说
当兵很好玩
它好玩的地方不是那里的活动, 而是在那里跟朋友们留下了三个月的回忆.......
能同一个   CAMP 这也是我们的缘分~ =D



















 我当完兵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