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thanks Q

 After i post out my blog =)
my plkn friend > fui San  .........
She suddenly give me a long comment
Tourch larH.........=)

啊,原本我开了一个部落格会员的,
我还留了comment给你,结果post了上去,再开过来看,不懂做么会没有,就这里线给你,希望你会放上你的部落格留住吧~
haha...谢谢你啊,思妮!
第一眼看到你就是在wangsa maju看着你第一个上巴士的时候。
第一眼给我的印象就是你不是18岁,哈哈,不要介意哦><
别看到我好像很厉害,很主动认识人,
因为在我去之前,我就要告诉自己,去到那里一定要认识朋友,
就是想要认识朋友,就主动去认识朋友,才会得到朋友。
哈哈,所以那时候我都一直到处去认识人,不过只有女生而已啦。
还记得,你在巴士上哭,哭到眼睛肿肿,哈哈,
而且还一直掉钱,我就一直帮你拾钱,哈哈哈,
记得第一次问你名字的时候,我很拍写一下,
因为我一直听不清楚你叫什么名,听到了后,
过不久又忘记了,我以为彩云很记得的,
哪里知道她也是不记得~~~~~
不过你放心,我现在最记得就是你的名啦,SINI,haha...
第一天,很羡慕你,因为你跟很多华人同一组,我和彩云就各自一人一组,没有别的华人跟我们同组。
不过,虽然我和你不同组,但是我们比同组的感情还要深,对吧?哈哈
在放假那4天前,我在我们那gang里,我记得我那时很多话讲,很开心,很好笑^^但是放假后,我就觉得我没有之前那么开心也没那么多话讲了...可能是某某人造成的吧,也不能怪那某某人啦,也是我自己在那边想太多,搞到我有时候心事重重那样。。。
还记得我每次很辛苦很痛苦很烦恼的时候就会去alpha桌子找你,
坐在你椅子下面地上那里诉苦,讲讲下,结果苦了出来,哈哈
我在营里真的为了那些事哭了很多次下,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谢谢你听我诉苦,教我如何处理那些东西,又给我很多意见,谢谢你啊~
还有那一天晚上,还记得吗?谢谢你跟carmen走过来我那里,
那时候我真的很感谢你,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幸好那时有你,哈哈
当然,还记得7月15号是你的生日,
对不起哦,没有送到礼物给你,只写了祝福语给你而已,
不过,这是你过到最特别也最回忆的生日吧,3大种族唱生日歌给你,哈哈
认识你后真的跟不认识你时很有差别,哈哈
你哦,真的很搞笑嘞,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啊,还有你的眼镜,让我更爱美,哈哈哈
真的最后一次谢谢你在这2个月多陪我一起度过,
思妮,我爱你♥
我是'Comel'慧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