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昨晚的看戏改去喝茶
因为只有 3D所以我们不看   贵叻3D

昨晚和平是一样他们等我放工 (不错)

当我走到门口回他们时  WALAO  A!!
他们全部跑=。-
幸好我 'xing mu'
catched hui xian 的书包
哈哈!!!   everytime olso like tis...   all bully me T___T   (act cute ?)    NO!!!   is 扮无辜

我当然是追啦   ADUIIIIIIIIIIII
(想到跑就会想起在读书的时候,我时常都是追得那个=。-  )  好怀念阿哈
而我每次都跑不过,然后就关车门。不给我进
哈哈!!

这个有游戏我们玩了很多次了
但是
我们就是玩不腻!!!    开心
 以前在学校的NOOB样


昨天不是fish阿。。
我打开car  window   想show 给song bia车上的人的
因为我太专注了,没看到beside有车
我一show了walao beside 的lengzaii   看着我啊

hui xian , gwynne , chan pong 不是死命笑啊。。=。-知道有人看着我都不通知我

弄到我好像很粗如将 haizzz................ mention..我很斯文的!!!
 
1st
我们确定去炮兵,但是打羊了...
然后去记得吃
今天不同多了一个kenneth
我们在那里呆了一会儿

然后再去big hong kong..=D  mentioned  in kepong de HK

after that..,
walao=.- fei lou 换了i-phone...
haizzzzzzzz。。。先在gwynne都用tourch的了
when turn i change my phone   (tourch screen)
我要tourch!!!


他们无聊一直帮我配偶=.-
弄到真搞笑

     哈
           哈
hk 的碌碌贵到       L   将

wuuuuuuuuuuuuu....12.30 a.m
we bk home...今天较早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