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money $$

i went moe de cafe with my fren yesterday
we chatting n laugh same like last time
whole cafe olso our sound

=(

为何我最近重是为而烦 ==
我怕没钱以后的日子很辛苦
讲真的
我怕我自己
是我想太多?

我在我这个年纪银行没钱是正常的吗?

有人说:不会奇怪,如果到你真真出来 sosial 还没有saving的话那就残咯
蛤?????????????
我现在不算以今出社会???
烦!!!!!


     强调:  我不想我命很苦!!!


i love tis hair style...but i cant cut back like ti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