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for herrrrrrrrrr =.-

这个  傻婆就是我从form 4年中开始的 BEST FREN  =~=

还记得我初中二的时侯是  多么 的讨厌她   (because she do something make me annoying)

BUT

我们从初中四开始成了好朋友
无所不谈的那个
跟她在一起我觉得蛮自在的阿

STILL REMEMBER
为什么?会freiand?

就是因为她的前男友才弄到我们成为死党
当时
她很爱是说男朋友的事给我听我
我也很喜欢停下但是九二九子
我竟然听到腻了(因为他们都在一起了还有什么好听的)

我们的感情在2011年里变了
我们开始
  • 不爽对方
  • 忍站
  • dan sebagainya !

我们成为过对方而哭(难看死了——)
她的却是个值得教的好朋友
  • 她很愿意走一大段路配我去做东西
  • 当我缺钱用时也很肯得借钱给我   
  • 每天帮我收拾我学校座位的书    (想到很怀念,我变得很依靠她)
  • 我们出去吃东西时没有斤斤计较 

我们真的经历了太多的东西
说不完

但是我们在2010 年尾时慢慢的疏远了
也许是我的问题
也许我每天报道别班玩所以弄到我们的感情变差了

而她却找到另个好朋友了

这不能惯谁
有今天将也是
我自己造成的

一时真的是我自己心里不平很
所以我一时无短短   HATE 她
一时也会吃醋

我教她化妆
打扮
带他去过她没去过的地方
教她很多东西

我们真的经历了太多的东西

2011 年
我们还会很好?这个问题我不知道
不过
我希望
可以


 T_______________T

去那里都只是我们两个去






她第一次拍大头貼





our skul look!=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