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不公平 !

i love ! i want earn more money in my life to buy branded ! =D


真的好不公平好不好!

  • 为什么我的做工时间总是少过过他
  • 为什么我做四个小时的时间总是多过他
我们都是一样parttime 嘛,就是为什么他的时间都长过我

只做事四个小时  有意识吗??????????????????

z正搞不懂!!

算了算了

(我只是想选多点钱罢了吗)

我很穷 =(

                                         I LOVE MONEY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