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上个星期四我没有跟到我的     朋友  去喝teh
现在好像有点后悔==
都是叔婆咯
不给我去 ==

现在弄到我好像很久都没有看到他们
regret ! =(

现在全部都有各自的生活
我也不列外
所以变到聚在一起的机会满少的
我的生活还是如此一样

每天repeat 会一样的事情阿
几时才会?????????? 



昨天不懂做什么鬼
bas等不到  ( waste money again !!)
  

AND 

我的botol留在   bus stop !  shit       .......................

今天我终于绑到了
绑了过后
我还蛮喜欢的
 
有点想绑去做工

not bad=D

i love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