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st time :)


 YENG ?>没有? 怕了吧 =)
昨天放了工和 Queena Hui,BC,Wen may ,Lye Teng 
去 yam cha..:)

第一次和他们这班朋友去 yam cha。。。:) 不错
自少有华说

那个 Queena HUi 死命要家车
WALAO!
她不是恐怖咯
家车技术太恐怖了
坐在后面的我们超怕回不到家

哈哈!(我在夸大)
 我们去到 jalan ipoh 那里吃mamak stall
WALAO!
不懂谁提议的 
不过蛮新鲜感的 =)


首先
我叫了roti  telur  ...
然后吃完了
哦。。。。。。。。。。。。。。。。。。。。。。。
那个roti只是到我的喉咙吧了


哈哈=)
再叫roti  kosong

一个又太饱了
给了一半 LYE TENG
我吃一半
en....终于到胃了
舒服多了




看见  Quenna 和BC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真羡慕
都是要感谢我
(因为我当初死命撮合她们在一起)
我是媒人   =D

NEXT!
哇!
etude house  有  DISCOUNT
终于等到了

今天打算去扫货
哈哈!
我想买
BB cream , eye liner , 
呈现在有  discount 
我是否要买  多点 mask  (因为迟早都要买)
带去Ns 用的

朋友请不要讲我浪费 =D



OOOOOOOOOOOOO!
I MISS MY LONG HAIRRRRRR BADLY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