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update ~.~

 the dress is shu po buy for me !  FOR  shu shu wedding diner=D woo! I LIKE IT

昨天是叔叔的结婚日子
也是
WEI  JIAN,  CHAI   THENG   ns回来的日子 (很快的就要轮到我去了)  期待 + 害怕

很抱歉的
不能和你们去yamcha
我很想去的
但是我真的赶不及在 11点前回到家
自从云顶回来到现在
 都没有跟朋友去 YAM CHA  了。。
有点好像脱离的感觉
Lye teng 跟不用说简直是脱离我了
现在根本就像不认识了。。
再将靠近做工都没有谈天讲话
因为她有了好朋友 'wen may:"
方思妮算了吧。。。



那天在 fb写 friendship  is important for me!
gwynne  说 “ 如果我有了男朋友就不那么认为”
我本人有点认同
不过现在我真的很在乎朋友


AIYOOOOOOOOOOOO!
讲到别边了~
TURN  BACK=D
家里摆喜酒了    :)





 他们的床头照






叔叔的结婚酒
翠华楼。。



哇!超好吃的那里的东西 
yami yami   (act cute?) NOOOOOOOOOOOOOOOOOO


哇。。叔婆超忙得
看到他好累。。
很快的
又一天得
将就过了
家里多了一个成员
““婶婶”‘





NEXT!
walao!!!!!!!!!!
我不是讨厌店里和我一起做工那个parttime  咯!


WTF!!!!!!!!!!!!!!!!

他刚载我放工 mother 讲那些话弄到我火滚到要命!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