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 感受-




今天跟 YAP LYE TENG 去 shopping 的日子
说真的
我真的好久没有跟她两个人去走街
我看有半年了  (超过也有可能)


我们今天毫无目的
连要去那一件 shopping centre 都不懂
所以我们在 流浪了 好久


最后选者  THE   CURVE
 没等几分钟


WOO!  :)
朝着去  the curve  的巴士刚刚好来到
HUUUUUUUUUUUUUU!


可以省钱叻 =D


后来  LYE  TENG  讲了很多关于他男友 , 前男友 ,做工朋友的东西
 很久都没听了  =D   (有点新鲜感)



OH  MY GOD :(
THE CURVE 根本就没地方走的好不好
好闷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吃了五十多块


我们一直走一直走
很闷!


过后HAIZZZZZZZZZ
还是回家啦


两点去     五点就回












MOTHER   o0o  
Teksi uncle cheat me again  u knowwwwwwwwwwwwwwwwwwww=.=
the curve  back from METRO PRIMA pass by the toll teksi uncle say need extre 5 DOLAR   
AND
HE drive so slow 
make the money +++++++++++++++   Lol  =.=

WTHHHHHHHHHH!
Actually teksi just giv RM 0.80 only 
How come uncle tell us wanna extra 5 DOLAR =.=
Very EXPENSIVE leiiiiiiiiiiiiiiiiiiiiii

OK NVM i giveeeeeeeeeeeeeee
After that we reach JUSCO 
Lol...
cheat me agian
JUST NOW HE SAY JUST EXTRA 5 DOLAR 
how come become 6 dolar more =.=

 DULAN!
HEY i so rich a! =.=

(sorry that my broken englisg) 



星期二那天跟了我的同事去了  TIMESQUARE  和SUNGAI WANG
我是说陪她去买衣服的、
但是好像是他陪我买多点
他跟我买了一样的衣服
但是颜色不同拉
跟这个同事都很好聊下的

我买了两件衣服]
一双娃娃鞋
很开心   (但是钱又飞走了)   =(
总算买了我要买的东西







这个月我用了好多钱啊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