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i ♥ Gucci wallet

今天打算睡迟点的。。
没想到八点就有人吵我起来    like a G6  ~~ lol

OH  MY   GOD!!!  

原来是我宝叔从中国回
带埋他的女朋友回叻
不错!
很美下

为什么回来?
因为他的大哥(杰叔) 这个  SUNDAY  要  结婚


我之前有叫他带 gucci  的钱包回来给我的
 THIS WANT DAMN NICEEEEEEEEEE  =D seacrh at google de  -___-
Tell me the truth real one need how much ??
我很想买个真的 GUCCI WALLET阿~~~~~~~~~~~~~~~~~~~
但是

他没带 只是带bag

没关系
一样
我也是很喜欢
woo!!



HAIZZZZZZZZZZZZ

他们说不是很适合我
因为拿了起来很老

觉得怪怪的

我管它他

我就是要一个


但是不懂叔婆给不给我那TIM

walao!!
有个亲戚大多我尽然叫我阿姨
=.=

弄到我很老将
没办法
谁叫我辈分大过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