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updateeeeeeeeeeeeeeeee

20-3-2011


这个  猪肠粉 
 gwynne , jin yong , p0ng 我常常说好吃的就是这个咯
很好吃!
等我有车牌了在你们去吃
但你们请 。。。=D






 19-3-2011

哇。。星期六  不是 闷咯
都快傻了
在家从下午上网上到睡觉为止!!!!!!!!
跟 LIM BEAR   在fb 聊了整天
全部出去了
剩下我自己在家 



懒得出去打包
然后自己住了 maggie meeeeeeeeeeeeee

BUSUK PUNYA Gwynne , chan pong , Jing yong , neth neth   go out Yam Cha no text me olso !=(
*SAD!!!!!     make me feel so boring + alone



18-3-2011

星期五那天跟了我的同事去看  (看半夜场)毕业了越出越夜  =D
曾志伟,周秀娜
做的那套  戏

不懂叫什么名了  忘了
我觉得不是很好看
也觉得不是很好笑

 戏的成份力
带有  色情

NOT GOOD  for me!  =(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