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烦 !!




最近有点懒惰写 BLOG ! =(
懒到我啊。。不想人对吧(素不素很想打 偶 ~~) copy from jin yong !  DAMN FUNNY LAR WEII。。

进题 >>>

自从拿了成绩后我很烦
不懂自己要什么
 读书?
  

(我就只困在这两者之一)  

之前已经一心一意的要去读美容了的

WTH!!!

被一些  朋友 ,  亲戚 讲讲下又弄到我  一头雾水

听见全部朋友都去读 college ,自己又很想的读   (但不懂妈妈给不给)       =(

毕竟自己的成绩也不差  

但是又怕自己英文懒读不到

等等又怕读完了薪水个很少。。

LOL!!!!死鬼讨厌自己

不是矛盾啊~~!!!


我很烦好不好!!!!!!!!!!!!

美容到底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