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update ♥


 1-4-2011   愚人节
哈哈。。我这篇文章是在 ‘ 医院 ’ 打得 

别吓倒!!   不是我进院  。。而是我在探病 

因为我在  HOSPITAL  要待很久 


 SO i bring along  my laptop go :)  is it my broken english improve lei 


前几天都有想update blog 的
因为都有东西写
但是我太
所以决定不写
哈哈!!!  不好笑。。。:)

进入topic

叔公这次病的蛮严重的。。在医院看见他阿
我哭了起来
=(

突然觉得他老了很多

所以最近我们整家人都很累

叔婆很累 早上要开档口   回到家又要煮东西然后去医院看她的老公  :)

所以最近我都变得 RAJIN 了很多
我早上起身出去帮叔婆开档 
然后又到家
做完所有的家务

将叔婆就不会将累咯
我还想是将 !!  WEIIIIIIIIIIII
真的叻

不要怀疑我  OK?  =D

而叔叔也是很累
每天都守夜的看她爸爸 
EN!

乖孩子   :o


刚打包KFC  到医院吃
哈哈!!
叔公 :很香, 好久没吃了
我: 你快点好, 带你去吃
叔公:傻笑

有点大小孩将      哈哈哈哈哈哈哈

30-3-2011

这一天是我点的  super  懒蛇  (superviser)   他自己跟我将讲的    的 生日
放完工后我们去吃火锅
一大班

我真的觉得我的super懒蛇真的很好人
而我的同事们都很好人
全部人都很熟了  =D WOO!

我做工做埋四月
五月没做
也许我会不舍 !   我重感情吗  。。。

等等就会KAMPUNG  
做么回?
hehe  =X

my sis


回去扫墓阿   所以就去不到kenneth的生日party   le =(
SORRY!


昨天在FB写了  一句

天啊!!!!!我需要一个人天天在我上班和下班   。。。
搭巴士搭到我快疯了
不是久咯


GEK SI AI!=(



suddenly think back my school lifeeeeeeeeeee


 cool man =D  means 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