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special APRIL FOOL for me on 2011 =(

今年的愚人节真的有够厉害  =。=


大概是十一点将

我的堂姐来载我回  KAMPUNG 扫墓

除除开始堂姐好像说车没有油     (车是她男朋友的satio)

然后她男朋友就说没有东西的

我刚才打了 70块的油进

听了过后我就睡觉去了

WALAO!驾很快叻

突然心想觉得女生驾车加快快很  COOL :

我就睡去了。。好累 ~。~

突然堂姐大大的跟她男朋友说

你的车没有油了拉!!!!!!!!!!!!!!!!!!!!!!!

WTF!
我们就停在路边 大概在  BETONG 那里

死没有
半夜散根
又黑黑

谁来救我们

他妈的。。
不久慢慢的夜车等都要没了

惨了。。。

在那条黑道半条命的路上
街灯又没有

给人打劫干掉都没人知道阿

 当时016又没有线   (sibeh  差 )

HUUUUUUUUUU =(

幸好她男朋友用 012  的

唯一求救的方法
马上得call 他朋友

叫他买一桶油来  

WALAO!一打过去
朋友听了过后马上将  愚人节 块日
叫他不要玩。。
SO  LOU.......................
她男朋友说: 如果来到没在,JJ  断出来给你看!!!!!!!!!!!!!!!!!

真的气死。。。倒霉到!  号发生不发生在愚人佳节


堂姐 很 BEK CEK !、
而我就很怕  但是我没说出来  

堂姐跟我说: 早知道驾我的车回就不会将
                       都是他拉。死命要驾他的车回来 ==

我真的不敢形容那条街真的有多 !!!!!!!!!!!!!!!!!

哇!他这个朋友驾车有够力的快

半个小时都不用就到了。。。。。。

后来他们打那个油倒进去
然后就去采油

WWALAO!不是麻!
没有反应  ==

不可以了
马上打给一个朋友比较会弄车的来

来了过后。。
他们就一直采油弄看
还是不可以

因该是不够油

过后刚好我很急尿
他们就在我和堂姐
到附近的油站买油

哇!!!那个uncle 问我们做么卖将多油
以为我们放火咩? 0.0    LOL!!


过后回去那地方
他们在那里弄了很久久久久久

堂姐和我就在车上等


最后真的没办法了
久叫拉扯来


我们在车上等了一个小时拉扯才来到

哇!!!

收费不是
当然贵咯
半夜四点多说将得空来
s是不是?????????


过后他朋友就在我们回
我又开始的睡觉了
真的好累


差不多要到了

堂姐就叫我睡他家

因为我的家人全部去了  GENTING还没回

WWLAAO·!不是厉害咯
将夜还不回 =。=


HAIZZZZZZZZZZZZ=。=
活了十八年第一次将刺激 ==


恐怖到
我心想


如果真的有坏人在那里打劫我们活着什么


我看我现在也写不到这篇文章 =。=


怕到我要命!!!!!!!!!!!!!11

lolz...所谓的   april fool A!!!!!!!!!!!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