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update ♥

昨天我跟了我的同事和她妈妈去了 ADONIS  :) 作了 treatment facial 
WOO! 可以说是超舒服的  
那个姐姐手真的嫩 !
她说我的 face 是属于

> 油性带点敏感肌肤orhhh =)
好专业 (我以后也要将) =)



哈哈!!!以后就轮到我这样帮我的 customer facial 了。。
朋友们记得找我做 facial 阿  =)


After  FACIAL






偶是不是很恐怖叻~

不用怕
姐姐保护你   嘿嘿  =)




orhhhhhhhhhhhhh  =(
National Service 终于出炉了
等到我都不难烦了
简直浪费我的时间


15-5 2011 我就要出发了


再见!!  =(   (哈哈。。好像还很久叻)


我被派到melaka那里去
恩..这个地方


靠近家里,所以叔婆他们会常来看我 =) 希望如此 




bye=)
will update soon 


♥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