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身在福中不知福 :(

自从我在 nichole collection 做工  和 在烦读书的东西后

觉得自己有点  身在福中不知福

为什么?

就是因为看见每个同事们都  自己努力  靠自己 读书 ,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有些还要给家用  。。我就什么负担都没有   自己拿来sui  ! ;(

突然觉得自己很  败家

为何人家可以自己供自己读书

而我就不可以 !   因为我败家

每天买埋那些不得用的废物

每个月做工工都不够自己花!

叔公叔婆又对我很好!

而我这个败家女 每天就只会顶嘴!

简直败家!
我以后一定要照顾好叔婆叔公

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还有我要省省省


我真的很

GOD PLEASE BLESS ME !  hope I dream come tru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