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lastday i work ! :(

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了。。(偶下个月要去当兵了)  =(

不知不觉我以在 nicole 做了 整整的四个月

不舍得? 说不会 是假的拉。。(那时在kfc做了两个星期我也有不舍了何况是四个月)

毕竟相处了四个月 都有些感情了吗

每天都习惯 七点去做工  然后十一点回家或者 是和朋友喝茶

然后回家上网睡觉

将的生活也维持了几个月了吧

 初期头一个月在那做工

是觉得有点辛苦

因为还不熟嘛

但是渐渐的相处久了

和那里每个同事 有说有笑 。。

他们对我说:思妮, 你走可我们不就很闷了咯,很不习惯 。。哈哈哈

 听完后我有按爽哦 !! =)

他们一直认为我很  LC 。。。weiiiiiii , 我很 NICE 的叻

我很感谢你们满关心我的

知道我最近有烦恼


不停的给我意见





感谢 SIPERVISER你送我的水晶连


知道我怕鬼


送一条给我拿去 

在那里短短的几个月就让我开心地要命!!

 我很感谢不及



也许我会回去做  (因为我叫他们保留我的位子)阿哈哈哈阿哈
不过也要看我妈妈几时给我读美容
如果他八月给我读。。哈哈, 同事们那我们八月再间吧! ;D


如果妈妈不给 ,

唯一就只好在外打工赚取美容课程一期的学费,然后一月读
如果你们一月还有位子。那我一定回去哦哦哦哦 ;D 

等我的好消息  =D


bye jenny (和我一样超搞笑的 supervise )
bye jing tying (人蛮好的,不过一时。。。  =)
bye nichole (人家我们讲我们像 ma 工仔,因为去那里都一起)
bye 老张    (店里最LC 的  xD )
bye ah kat ( 未来哄培师)
bye ah weng  (未来的理发师,我珍贵的头发,给他玩过几次 =( 哈哈)
bye yoyo (和我一样生日的yoyo =)



let see pic
my colleagues 

















byeeeeeeeee ! thats all

1 条评论:

  1. 我們兩個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哦,不過真的是很好的回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