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男人不只女人的痛

orrrrhhhhhhhhhhh !

哈哈。。有没有觉得最近我好像都跟新我的 BLOG  ;D
因为没做工了,超多时间在大废话。。

真的没做工,感觉好无聊

最近我好爱 打 MAHJONG 哦

昨天晚上在 GWYNNE  家开台 我赢了 rm 5 快,
本来赢十多的,过后输了 =( 没关系

总而言之,我还是有

START MY TOPIC ! ;D

为何我会说   男人不只女人的痛
因为我今天来也 不是痛啊!!!!!!!!!!!!!!!!!

痛到我下半部 简直

我怀疑是自己之前喝了太多的凉粉水 和吃太多  pineapple


我为了不要给来也 和去当兵撞到一起,
所以我拼命的   喝和吃多这些东西
所以现在很好,过蓝有效哦
所以我当兵就可以省会一个月咯。。

哈哈哈哈哈




妈的,不是痛咯今天早上
痛到我,哭 ,痛到我睡着去了。。
我从来没试过的。。
真的是 BEH TAHAN!=(

所以今天不去跟他们打羽毛球了,
但是
哈哈哈!!!!!!
晚上我要去打  mahjong !

byeeeeeeee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