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TOP 10 beautician =}

Recently  我看到很多朋友都开始的去报名 
和 
准备开始另一个 新生活  College

在  FB 也看见了很多的人都开始设下 他们所读的 学院

而我 却  在  等等等!!! National Serive  几时会寄 letter  给我

annoying!

在当我做选折当中

我超级的烦恼

我所要读的是什么 =(

自己非常的矛盾

我想很多东西


1 > 我喜欢college  的生活
2 > 假如我要读college 怕我的妈妈不给 (因为一个课程不少钱)
3 > 怕一读了 出来社会做工 薪水很少 (等等美容师的薪水好要高)
4 >看见朋友全部读  college  自己没读 感觉自己好像很没用

5  >看见人家全部college  自己有很想

最后

我选者可自己的兴趣

不管别人这样看我

我朝着自己的兴趣就是了  一定可以赚大钱

一句话>>>

我不想自己以后很辛苦


一定可以成功!!

未来  TOP  10 美容师在此 !!!!!    =D

要相信自己可以赚大钱
HOHOHOHO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