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update ♥


orhhhhhhh   =(

Finally i received letter of NATIONAL SERVICE 


15-5-2011
我就要离开家里三个月 =(
> melaka , alor gajah
 (听到 Eelaine 和我同 kem 当时超开心的 ,至少去到那里头几天不会将无聊, 可惜她好像没去,怎么搞得 。。。。? )


早前看了朋友们 当兵回来的照片好像很开心  很好玩将

所以当时有那一瞬间 很想去  ...................!   =)

但是

他们对我说  : 你不懂背后的辛苦   =( > 讲得也对 嘿嘿  =D

心里想去到那里我什么都不怕

我就是只是怕 GHOST!
 (LOLz, 那天刚好看了 ghost must be crazy 说当兵讲得) mother !)
迟早我一定会在 kem 里 shout

还有我的同事们  截至是   KI  SIAO

一个两个讲埋那些 GHOST  的东西给我听

还说我一一定会遇到的
因为我将喜欢 乱乱讲话  =。=

我还希望可以在那里交道几位  知心朋友

嘿嘿 =)

将我就不用将怕了 ,冲凉都拉埋他们一起去  =) 很好啊............!


NEXT !

最近都很少去喝茶了  =(

因为时间不合

我要做工

而 他们迁就不到我

因为要读书嘛他们

没关系 我五月就没做了

到时就可以 JOIN 他们了

YES !
我终于去听 undang  了 朋友

星期三那天自己去听
不会闷?   LOLz  当然会拉   没办法=(

自己挺也是有好处的 哈哈哈!!!  安慰自己

aunt 说我可以在当兵前听TEORI先 .............?  NANI=。=?

真的?将真的很好
哈哈
等当兵回来  就可以顺顺利利 的  学车 考车  然后 就驾车    WOO!  PERFECT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